pc

蝴蝶蝴蝶生的真恶心

祝我生日快乐

【还爱你 带一点恨
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
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
祝我 生日快乐
— 温岚 】

离上次见面有一个月了
上一次见面是因为朋友生日
这次见面也是为了生日

我的生日 还以为你忘了

从每天不见不散
一起上学 一起翘课 一起吃饭 一起回家
到几乎都不见面 互不关心 没有问候 没有想念

过了大半年 很确定的跟自己说什么感觉都没有
我错了

看到你站在门口唱生日歌 心感觉就要炸开似的
虽然其他人都在大唱 可我的世界是安静的
因为你就站在正前方

大概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吧
那么近 却那么遥远

虽然不断的提醒自己别傻了 不过你那些小动作
恩 对
我很笨吧

你明明就不在乎
在你眼里我只是好朋友

还是要谢谢你
至少你没忘了我
至少今年的生日 我是开心的
有你在
什么都好

评论

热度(1)